首页>资讯动态列表>详情

南京市“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下校企协同课程开发与课程思政研讨

发布单位: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2-12-10 08:38


IMG_6065.JPG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决定开展南京市“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江苏省陈坚网络名师工作室积极响应,2022年12月2日主办了“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模式下校企协同课程开发与课程思政研讨,并通过省名师网络平台和金陵微校平台直播。


12月2日讲座合照.jpg


活动由南京财经高职校会计系周会林主任主持。首先,姚峰校长对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张元宁副馆长、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五位主讲人带来了他们精彩的讲座。会计系王强副主任就《面向职业岗位的财务机器人课程校企协同开发》进行了详细阐述;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孙雪峰老师关于《校企融合背景下岗课融合课程协同开发的若干思考》做了说明;省网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陈坚主任围绕“《RPA财务机器人设计开发与应用》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这一主题开展了报告;教师发展中心陈琴芳主任就《协同育人背景下职校数学项目式学习的实践探索》做了陈述;杨宇净副校长围绕《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下旅游专业课程创新实践 》进行了精彩报告。最后,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张元宁副馆长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


IMG_6150.JPG


本次系列讲座是南京市“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推动南京市省级网络名师工作室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提升网络名师工作室的效应,也对学校省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江苏省陈坚网络名师工作室  审核:陈培桢)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
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