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列表>详情

江苏省张兆军网络名师工作室举行网上评课活动

发布单位:江苏省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7

2020年9月12日到9月16日期间,江苏省张兆军网络名师工作室开展了网上评课活动,示范课由工作室核心成员、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王蕙老师执教部编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陀螺》一课,工作室领衔人张兆军老师为明确了评课要求和方向,40位工作室成员进行了网上点评。

      


大家对王蕙老师的课堂进行认真的学习和深刻的思考,认为王老师在教学中引导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体现新媒体环境下学与教方式的转变,也凸显了新媒体新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独有优势。

省电教馆项目负责人曹鹏老师也参与了评课活动,他肯定了王蕙老师深厚的语文素养、娴熟的教学艺术以及对信息技术应用的熟练度,认为王老师的这节课很好地体现了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的融合、创新。同时,他对课件资源的制作也给与了精心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工作室全体成员教师学到了很多学科教学和信息化手段融合的方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扎根课堂,深入研究,将新技术新媒体更好地应用于自己的课堂,改进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效果。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
分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