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名师课堂 > 直播列表 > 直播详情 
南京·泰州——江苏省网络名师工作室结对共建主题交流活动
主讲人:乐颖
参与人数:1
点播次数:0
直播时间:2023-05-26 09:00~12:00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结对共建与智慧同行,团队聚力助素养提升,不断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推职业教育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结对工作室包括江苏省乐颖网络名师工作室、江苏省栾桂芬网络名师工作室和江苏省谢志锋网络名师工作室。活动内容包括:微讲座——《未来已来,教师如何适应智能时代的新变化》、《课堂层面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思考》;教学展示与汇报——《信息化教学促进学生深度学习——以 网页设计与制作 课程表单的应用设计为例》 、《信息技术支持的教学资源建设与使用——以 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工程技术 课程资源建设为例》 ;专题汇报——《基于核心素养的混合课堂教学模式的实践研究》、《信息技术在 道德经 教学中的运用》、《走进“大运河文化”——古诗词 摄影 信息技术跨界融合》等。特别说明:由于技术原因,本次直播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参与老师,请从以下链接进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d6RiIjIhQOPX
  • 暂无资源
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 乐颖(副教授,江苏省中小学网络教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南京市信息化教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南京市职业学校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教育部“教师智能教育素养研究”虚拟教研室首批成员、江苏省教科研先进个人、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 暂无嘉宾
写评论

还能输入140个字

评论加载中...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