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名师课堂 > 直播列表 > 直播详情 
“遇见”跨学科学习——“跨学科学习”活动组织经验分享
2022年版义务教育课程方案指出,要强化学科内知识整合,统筹设计综合课程和跨学科主题学习活动,强化课程协同育人功能。跨学科主题学习作为课堂教学的一种新形态,对教师的教学提出了新的挑战。
本次活动将针对跨学科学习特点及教师如何组织跨学科学习做分享。
  • 暂无资源
陈磊老师,男,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一级教师。海陵区首批新锐教师,海陵区学科带头人,江苏省叶荣根名师工作室成员。多次指导学生在“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中小学信息素养提升活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青少年物联网创新创客大赛”等赛事中屡获佳绩:先后有10人次在国家、省、市级竞赛中获奖;创下了连续两年辅导学生获得“江苏省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人工智能项目冠军的骄人成绩,并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展示活动。
  • 暂无嘉宾
写评论

还能输入140个字

评论加载中...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