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名师课堂 > 直播列表 > 直播详情 
《网上教学应有“在场”意识》
主讲人:刘茂勇
参与人数:0
点播次数:0
直播时间:2022-12-29 15:00~16:30
基于信息融合的课堂教学是未来教学到新样态,融合学习方式是未来人才的培养模式,具有广阔的研究前景。疫情期间,网络直播教学为我们的课堂教学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但是在直播教学中,教师过多关注自我设定好的教学方案,缺少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导致有些学生很难“在场”。学生“在场”是课堂学习的必备的一种心理状态,也是深度学习得以发生的前提,因此,江苏省刘茂勇网络名师工作室将以《网上教学应有“在场”意识》为主题,开展一次集中直播研讨活动,对网上直播教学进行深度探讨。
  • 暂无资源
主讲人:刘茂勇,江苏省中小学高级教师,扬州市语文特级教师,语文报社基础教育特聘专家,教学期刊特约编辑,江苏省刘茂勇网络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扬州市语文名师工作室指导教师。近两年,两次获扬州市教科研成果一等奖,发表论文近30篇,其中核心期刊4篇,主持国家、省“十四五”规划课题三项,开设国家、省、市级公开课、讲座30多场。
  • 暂无嘉宾
写评论

还能输入140个字

评论加载中...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