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广场

登录
工作室首页 > 名师课堂 > 直播列表 > 直播详情 
关注肠道健康
主讲人:郭红霞
参与人数:3
点播次数:0
直播时间:2023-05-29 16:00~16:30
肠道是人体消化道中最长的器官,起着营养吸收、废物排泄等重要功能。肠壁薄如蝉翼的网状神经束上有1亿以上的神经元,能够独立运作,自主判断,发号施令。所以,肠道极其敏感,被称为“第二大脑”。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 决定每年5月29日为世界肠道健康日。苏e直播邀请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丁格尔护理学院的郭红霞老师,一起和大家关注肠道健康!
  • 暂无资源
郭红霞,女,44岁, 2009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任教于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丁格尔护理学院,14年以来一直从事高职护理专业3-4年级 《外科护理学》的教学工作,同时担任护理学院临床2组教研室主任,外科护理学备课组组长。
我是一个上课爱讲故事的老师,从人类的故事,普通人的生活,医院的案例中启发学生体察自己的身体,从身体出发了解医学知识,从生活出发了解护理工作并爱上医学,向往护理事业;是导师,也是朋友,把专业的课堂生活化,把生活的常识专业化,寓教于乐,让医学走进学生的内心,引领学生自我激发内在的力量走入成人的世界,服务病人,成就自己。
  • 暂无嘉宾
写评论

还能输入140个字

评论加载中...
二维码

名师工作室移动端

  • 扫一扫,直接在手机上打开
  • 随时随地使用工作室